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整治“毁绿种菜” 改善生活环境

时间:2022-04-15 12:46:47 | 来源: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王素凡 通讯员 哈尼克孜·哪斯尔 吕宝山) 4月12日,有群众向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映,图木舒克市叶河花苑小区部分住户私自将公共草坪改为菜地。接到转办信访件后,三师图木舒克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迅速前往现场进行核查。目前,信访举报问题已阶段性整改完成。

经核实,叶河花苑小区部分绿地被小区居民当成菜地种植蔬菜、搭建葡萄架,并定期施肥、拔草,草坪遭到破坏,施肥后气味非常难闻,给周围居民造成困扰。

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邵旭龙说:“接到转办信访件后,我们第一时间组织街道、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处理,对种植菜地的居民进行了教育,并在征得同意后拆除了葡萄架,铲除菜地对草坪进行复绿。”

“我们将继续督促物业公司,加大裸露土地草籽补种和树苗补植力度。”图木舒克市锦绣街道如意社区相关负责人张明全说,将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建立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巡查制度,努力建设和谐美丽小区。

叶河花苑小区居民何斌高兴地说:“菜地都被铲平了,绿地也在逐渐恢复,相信我们的居住环境会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