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为什么你需要让你的汽车保险公司了解生活的变化

时间:2022-04-15 15:49:31 | 来源:

购买汽车保险的司机通常认为,一旦他们购买了他们所在州要求的保险并获得了他们资产所需的保护,他们就已经履行了他们的义务。事实上,很多人买了一次汽车保险,然后除了支付保费外,再也没有考虑过。

然而,实际上,对于驾驶者来说,让他们的保险公司了解他们所做的重要生活改变是一个好主意。这就是为什么。

让汽车保险公司了解关键变化至关重要

驾驶员需要让保险公司了解生活变化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保险公司根据驾驶者所面临的风险水平设定保费价格。当司机的生活环境发生变化时,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或多或少存在风险——因此溢价可能会发生变化。

例如,由于持续的COVID-19威胁,一名驾驶者已转向在家工作。在这种情况下,由于驾驶员不再通勤,因此发生机动车事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在路上花费更少的时间意味着车内出现导致保险索赔的问题的机会更少。但是,如果保险公司没有意识到生活的变化,公司可能不知道降低保费价格。结果,司机可能无法获得应得的保费减少。

同样,如果驾驶者得到一份新工作,他们的新公司隶属关系可能会带来折扣,因为一些保险公司为为某些雇主工作或在某些行业工作的人提供储蓄。同样,保险公司不会知道投保人新发现的折扣资格,除非他们被告知新工作。

司机并不总是知道情况的变化何时会导致需要不同的保险范围或可能导致保费成本上升或下降,因此最好谨慎行事并尽快向保险公司报告任何重大变化。

让您的保险公司知道这些变化是否发生

虽然生活环境中有许多不同的变化可能会影响保险费用,但让汽车保险公司了解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包括:

结婚或离婚

一个开始开车的青少年

一名司机搬出家门

切换到在家工作或退休

行驶里程比过去少

移动

购买新车

找到一份新工作

这些变化中的每一个都可能对与提供保险范围相关的风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

例如,新司机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碰撞风险,并可能导致更高的保费。如果新社区在该地区发生的碰撞和犯罪率方面更安全或风险更高,则搬到新位置也可能影响事故或盗窃的风险。

通过在这些变化发生时提醒保险公司,司机可以确保保险公司可以根据需要重新评估保费。理想情况下,这将导致覆盖成本降低——例如当行驶里程数减少时。但即使生活改变导致成本上升,告诉保险公司确保正确的保护到位也很重要。

确保您选择正确的汽车保险范围

汽车保险是大多数人不经常考虑的事情。虽然有几个因素促使人们寻求更换汽车保险公司,但重要的是要自我教育,以确保您为自己选择合适的保险。正确的保险意味着不支付您不需要的保险,也不放弃对您的个人情况有意义的保险。虽然价格是一个主要因素,但在选择我们认为最好的汽车保险提供商时,我们还会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客户服务和理赔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