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stenal在2022年确保其供应链安全

时间:2022-04-15 15:54:11 | 来源:

Fastenal公司(FAST-5.04%)的股票在周三下跌并小幅上涨,在该公司公布其2022财年第一季度的巨额收益后,早盘交易中上涨超过2%。

他们也可能。Fastenal不仅在本季度“超过了收益”(尽管它也这样做了)。Fastenal几乎可以通过您为本季度选择的任何指标——收入、利润率或盈利增长——产生巨大的增长。

事实上,投资者唯一可以对Fastenal的业绩提出质疑的地方是在公司的现金流量表中,Fastenal起初在现金产生方面遭遇了令人沮丧的下滑。但事实证明……这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

按数字固定

顾名思义,Fastenal是一家紧固件制造商——螺钉和销钉、铆钉和螺柱、螺母、螺栓和垫圈。作为一家工业公司,它的命运与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健康息息相关。对于Fastenal以及其他制造商来说,好消息是工业业务现在似乎正在蓬勃发展。

在第一财季,Fastenal报告收入增长20%,超过分析师预期,季度销售额为17亿美元。该公司的毛利率同比健康增长120个基点,达到46.6%,营业利润率甚至达到21%。归根结底,Fastenal报告摊薄后的净收入为每股0.47美元(比分析师预期的高0.02美元;比一年前高出每股0.10美元),因此增长率为27%。

大图

管理层将“我们传统制造和建筑客户的大多数产品的单位销售额提高”归功于其出色的销售和盈利增长,并评论说商业活动似乎正在改善,“对制造和建筑设备的潜在需求强劲、经济驱动的增长”和用品。”

话虽如此,现在有几件事困扰着Fastenal。如果您在过去一年一直关注商业头条,也不会让您感到惊讶。第一个问题是通货膨胀。Fastenal指出,其第一季度销售增长的大约6个百分点来自Fastenal提高产品价格以弥补更高的投入成本和更高的运输燃料成本。

另一个担忧是供应链和库存。在第一季度,Fastenal报告称,由于公司在营运资金上大量投入,包括库存建设(以美元计价,因此将通货膨胀纳入其上升的价值),运营现金流下降了16%。Fastenal解释说,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产品没有销售——相反更准确——而只是“为了支持我们客户的增长”。事实上,Fastenal在保持库存增长或多或少与销售增长保持平衡方面做得很好。如果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20%,库存增长略低于23%。

管理层特别指出,虽然通货膨胀是库存上升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样,以美元价值而言),但它也在增加库存,以确保“随着我们的制造和建筑客户扩大生产,供应链具有弹性和稳健性”,并预测并阻止潜在的供应链中断。

重视紧固件

简而言之,就业务发展而言,Fastenal的收益报告中几乎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是股票呢?您是否应该-不要太强调这一点-今天购买Fastenal股票?

不必要。Fastenal似乎是一家高质量的企业,当然看起来经营良好,但其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5%(是标准普尔500指数增长的两倍),它看起来也像是一只非常昂贵的股票。Fastenal以其9.84亿美元的过去12个月收益估值,其市盈率(P/E)接近34倍,比标准普尔股票的平均水平高出约33%。此外,根据S&PGlobalMarketIntelligence的数据,根据其现在低迷的自由现金流(FCF)(过去12个月为5.66亿美元)估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是FCF的59倍。

与这家企业一样好,作为股票的Fastenal现在看起来太贵了,无法购买。如果这是我的钱,我想我会等待并希望市场回调以提供更好的购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