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同程艺龙成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7大酒管公司签约酒店超500家

时间:2021-12-10 19:46:1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晚间消息,同程艺龙近日宣布成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平台上的7大酒管公司、各主要数智化住宿赋能中台同步亮相。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介绍,截至2021年11月,艺龙酒店科技平台上的各个酒管公司在全国17个省区市已有超过300家在营酒店,签约酒店超过500家。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居民的住宿需求也展现出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发展趋势。众多本土化的中小酒店管理品牌快速发展。由此,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应运而生,致力于统筹酒店供应链资源,提升行业效率。目前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已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涵盖美程酒管、艺龙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日本艺丽酒管,形成了多元化的酒管品牌矩阵,同时平台还有住宿赋能中台的加持,如艺龙智慧布草、同驿科技、艺同凡享等。

目前,艺龙酒店科技平台上各酒管公司在全国已有在营酒店超过300家,覆盖全国17个省区市,签约酒店超过500家。席丹丹表示,“平台各入驻企业已形成完整的酒管品牌矩阵,有效提升了各个酒店品牌与不同区域、不同功能的市场适配程度,能够满足更多个性化的住宿消费需求。”

进入后疫情时代,居民的住宿消费需求逐步恢复,资本对住宿行业的投资回报预期逐渐回归,为住宿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随着数智化技术的应用,酒店发展也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当前,住宿市场发展正在由过去的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多元化取代标准化成为住宿产品的新发展方向。酒店运营方面,专业化分工、社会化协作改变了单体酒店“自给自足”的运营模式,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科技发展成果,也逐步在酒店管理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席丹丹表示,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成立后,未来将通过技术、供应链、数字化和平台优势,持续赋能住宿产业的创新发展。“欢迎更多优秀伙伴加入我们的平台,一起为住宿产业的数字化进程做贡献。”

同程艺龙CEO马和平表示,期待艺龙酒店科技平台能持续为住宿产业的数字化进程做出贡献,也为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新价值。(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