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个月不到 特斯拉遭到两起性骚扰指控

时间:2021-12-10 17:45: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装配线工人埃丽卡·克劳德(Erica Cloud)日前向加州一高级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包括她的前经理在内的被告,对其进行了持续的性骚扰。

克劳德称,她的前经理拥抱并抚摸了她,同时发表了粗鲁和暗示性的言论。而且,在向特斯拉的人力资源团队投诉其不当行为后,她现在正遭遇其他经理们的报复。

克劳德在诉讼中称,特斯拉和其他被告,将她置于一个充满敌意的工作环境中,,并未采取行动来阻止这一切。

对此,特斯拉尚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在美国市场已经取消了公关部门。

这也是特斯拉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遭遇的第二起性骚扰指控。这两起诉讼均指控,特斯拉美国工厂存在针对女性的“敌意工作环境”。

11月18日,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一名女生产助理杰西卡·巴拉扎 (Jessica Barraza)向法院提起诉讼,称自己在工作期间遭受了“噩梦般”的性骚扰。虽然一直向公司相关部门反应,但问题并未得到解决。

巴拉扎称,自己在2018年10月开始在特斯拉的工厂担任生产经理,但由于频繁遭受性骚扰,包括语言和肢体骚扰,她已经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必须开始接受治疗。目前,杰西卡已经开始休病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