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减少手机使用时间的方法突然上热搜 你学废了吗?

时间:2021-12-10 14:45:51 | 来源:CNMO

智能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无疑是一把双刃剑,它给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许多乐趣和便利,但同时又剥夺了我们太多的时间。因此,许多人都想摆脱这种“手机依赖症”。12月10日,#减少手机使用时间的方法#话题突然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逼近一个亿,看来大家都对这个方法十分好奇。

开启后效果(图源微博)

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如上图,经过一番设置和调整后,手机的屏幕变得十分灰暗,失去了艳丽的色彩展示,这在一定程度上能降低用户的使用欲望。整体来说,这种屏幕显示模式更像是墨水屏,接近电子书的感觉。

开启步骤(图源微博)

那么如何开启呢?如果你是iPhone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辅助功能-辅助功能快捷键-色彩滤镜-连续按三下锁屏键”等步骤进行操作,在任何界面连按三下锁屏键就会关闭该显示模式。至于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设置找到类似“颜色反转”的功能来实现类似的显示模式。

对此,有网友表示“笑死了,连食欲都没有了”“感恩帮我戒掉手机”,还有人调侃称“这下斗地主分不清大小王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啥用”:如果我少玩手机了,一定是去玩iPad和电脑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