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部分获得版号游戏公司经营异常

时间:2022-04-18 16:46:38 | 来源:AI财经社

国家新闻出版署于4月11日下发了新一批游戏版号,45款游戏获得了版号。而据天眼查和企查查信息,在版号停发的日子里,有些游戏背后的运营公司出现了经营异常或是改变了经营范围的情况。

移动端游戏《梦幻小狗》运营公司“南京博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9月,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判定为经营异常。

移动端游戏《魔眼乱斗》运营公司“上海宾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已变为建筑素材下载网。

移动端休闲益智游戏《有趣庄园》运营公司“杭州砍一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网对于游戏的介绍不多,主要游戏业务: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邀请朋友砍一砍获得红包,用优惠的价格买到商品,跟好友一起购物一起玩游戏。

移动端休闲益智游戏《旺旺牧场》运营公司“南京五指玩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网首页则充斥着二手交易、同城交友、求职招聘信息。

另外,《零号遗迹》《道途漫漫》《巅峰冠军足球》等游戏的运营公司官网已无法正常打开,但不排除是域名到期等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