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购买的2种顶级加密货币

时间:2022-04-18 17:10:28 | 来源:

加密货币在2022年开局艰难,今年迄今已下跌14%至1.9万亿美元。虽然没有人知道该行业何时会复苏,但现在可能是以折扣价购买优质资产的好时机。让我们探讨一下为什么Terra(LUNA-0.56%)和Decentraland(MANA-3.26%)可以大大增加您的投资组合。

1.土地

Terra是一个旨在促进稳定币的区块链平台,稳定币是与美元或欧元等现实世界货币的价值挂钩的加密代币。该资产的市值为290亿美元,非常成功。其独特的设计可以帮助它继续吸引用户。

加密资产非常适合重视财务隐私和去中心化的人。但它们有一个缺点:波动性。虽然该行业在长期内呈上升趋势,但它是一段狂野而崎岖的旅程。Terra的稳定币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该网络有两类原生代币:TERRA和LUNA。TERRA代表一套与现实世界货币挂钩的稳定币。LUNA是一种补充代币,旨在吸收稳定币的波动性,这意味着它会根据平台的吸收而增长。Terra实用且易于理解的用例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行业取得长期成功。

2.去中心化

被描述为相互关联的虚拟现实,元宇宙可以彻底改变我们使用互联网的方式。Decentraland正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帮助开创这一概念。其先行者的优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实世界合作伙伴关系使其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中取得长期成功。

据BloombergIntelligence的分析师称,到2024年,元宇宙可能会增长到8000亿美元的市场,包括游戏、现场娱乐和社交媒体。区块链技术非常适合这个行业,因为它的原生代币可以用作游戏内货币,而不可替代代币(NFT)可以用作所有权的数字证明,为动态虚拟经济奠定了基础。

Decentraland于2020年推出,是首批探索元界开发的加密货币之一。它的平台包括90,601块名为LAND的虚拟房地产,个人用户可以在其中定制游戏和其他体验。

到目前为止,Decentraland已经吸引了一些知名合作伙伴,包括快时尚巨头Forever21,该公司于3月下旬在其元宇宙中开设了一个临时店面。Decentraland还与三星合作,以其中一家商店为模型创建了一个虚拟空间。虽然这些大公司可能只是在试水,但这可能是更广泛地推动更复杂的元宇宙产品的开始。

哪种资产最适合您?

Terra和Decentraland都是押注加密货币反弹的好方法,但它们服务于不同的投资策略。作为第九大加密货币,Terra是一个成熟的平台,具有广泛采用的用例,可以使其长期稳定。另一方面,Decentraland(第33大加密货币)可能处于其发展的早期阶段,这为其提供了更大的增长空间,但可能存在更高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