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如果您是一名教师您可能正在努力实现您的财务目标

时间:2022-04-18 17:22:53 | 来源:

成为一名教师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通常不是一个有经济回报的职业。许多教师努力进一步扩大他们的薪水。

如果您是一名经常购买课堂用品并支付生活费的老师,您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大多数教育工作者必须发挥创造力才能使他们的钱持续更长时间或找到增加收入的方法。虽然有些老师选择在暑假期间兼职,但您可能希望避免在整个休息期间工作。毕竟,在学年期间,您可能会在课堂外花费大量时间进行准备和计划。你应该休息一段时间。

不要忽视教师折扣

教师折扣可以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花费更少的钱。虽然有些折扣可能感觉很小,但它们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无论您需要为教室、新工作服还是家居用品购买更多材料,请务必查看是否有针对教育工作者的折扣。

教师折扣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各种类型的零售商都提供折扣。您可以通过购买您已经了解和喜爱的品牌来省钱。

这里有25个教育工作者折扣

1.阿迪达斯:在线和店内购买可享受30%的折扣,工厂直销店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

2.Adob​​e:在Adob​​eCreativeCloud所有应用程序上节省超过60%

3.苹果:苹果产品最高10%的折扣

4.AT&T:无限无线套餐优惠25%

5.Barnes&Noble:所有用于课堂的购买可享受出版商定价20%的折扣,教育者感谢日期间可享受25%的折扣

6.Books-a-Million:店内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

7.Casper:部分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

8.哥伦比亚运动服:10%折扣

9.半价书:店内购买可节省10%

10.Headspace:免费接触教师

11.Hotels.com:10%折扣

12.HP:通过HPEducationStore享受高达40%的折扣

13.HSN:单件购买可享受15%的折扣

14.J.Crew:在J.Crew商店和JCrew.com享受15%的折扣

15.JOANNFabricandCrafts:每次在线和店内购买均可享受15%的折扣

16.Madewell:店内和在线购买可享受15%的折扣

17.Michaels:整个购买可享受15%的折扣

18.Modcloth:为美国和加拿大教师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

19.Reebok:购买折扣40%

20.戒指:部分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

21.三星:通过三星教育优惠计划享受高达30%的折扣

22.斯佩里:15%折扣

23.ThriveMarket:教师免费会员资格

24.UnderArmour:购买折扣20%

25.Verizon:无限移动套餐每月节省10至25美元(节省取决于线路数量)

如果你没有利用教育者折扣,你就是在浪费钱。不要害怕询问零售商是否提供折扣,这样您就可以在收银台花更少的钱。

更多对教师友好的财务提示

您是否正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改善您的财务状况?以下提示可以帮助您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财务状况。

让预算指导您的支出。如果您觉得支付账单后没有多余的收入,预算可以帮助您消除不必要的支出并释放额外的现金。您是预算新手吗?按照以下步骤设置您的第一个预算。

提前计划夏季支出。如果您的学区没有提供在夏季月份支付给您的12个月付款时间表,您将希望在学年期间节省额外的钱。计算您夏季的总费用(并为意外和潜在的假期费用增加额外费用)。然后,弄清楚你在学年需要留出多少资金,这样你在离开学校时就不会因为财务问题而感到压力。

自动化保存过程。如果您很难定期存钱,那么可能是时候自动化您的储蓄了。在自动驾驶仪上设置您的储蓄可以帮助您优先考虑您的储蓄目标。大多数银行账户都可以轻松设置自动转账。例如,如果您从9月到5月每月节省150美元,那么在暑假开始之前您将节省1,350美元。

扣除自付费用的课堂用品。作为教师,您最多可以申请250美元作为自费课堂用品的税收减免。准确记录您的支出,保留收据,不要在报税时忘记这一点。

作为一名教师,你努力工作,你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确保您采取适当的步骤为财务成功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