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只受挫的股票现在尖叫着买入

时间:2022-04-18 17:23:31 | 来源:

对于成长型股票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年初至今,Vanguard Value ETF在撰写本文时的回报率为 0.64%,而Vanguard Growth ETF已下跌 15.8%。然而,Vanguard Growth 在过去 10 年中以接近 2 比 1 的比例击败了其价值兄弟的表现。

多年来,收入和利润增长最快的公司将为投资者带来最好的回报。Netflix(NFLX-2.65%)、DraftKings(DKNG-1.55%)和Revolve Group的股价今年都在下跌,但从长远来看,这些公司仍有巨大的扩张机会。这就是这些股票有望复苏的原因。

短期波动意味着长期机会

Jennifer Saibil(Netflix):有两种类型的投资者购买了大流行赢家的股票。那些陷入高增长狂潮的人,以及那些能够看到因流行病行为带来的巨大转变而加速增长的公司的长期前景的人。

流媒体领导者 Netflix 多年来一直一手主导其行业,直到大流行开始时流媒体席卷了观众,早期投资者从中受益匪浅。在大流行开始时,当人们处于锁定状态时订户数量猛增,Netflix 的股票飙升甚至更高,当时有几个竞争对手加入了流媒体行列。沃尔特·迪斯尼 ( WaltDisney) 也在大流行爆发之前推出了其付费流媒体频道 Disney+,许多工作室都想分一杯羹。

但由于三个主要因素汇聚在一起,这种情况现在正在逐渐减弱:人们再次外出,许多地区的用户数量可能接近饱和,市场拥挤。Netflix 对其最近的订户增加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它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830 万,但仍低于 850 万的指导。对于将于下周报告的 2022 年第一季度,管理层预计为 250 万低。尽管保守的指导让它有机会击败,但如果不这样做,那将是一场小灾难。

不过,这都是近期的事情。该公司的长期机会仍然强劲,从历史上看,在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一次又一次证明自己的公司继续这样做。在大流行之前,Netflix 存在现金流问题,因为它在内容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它公布利润的唯一方法是摊销,因此仅将这些投资部分记为费用,从而产生净收入。

现在,销售如此强劲,以至于该公司的利润超过了纸面上的利润,即使它投资了大量的新内容以留住订阅者并吸引新的订阅者。它去年秋天的热门剧集《鱿鱼游戏》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它正在资助新节目以创造同样高的收视率。管理层表示,即使在其订阅量最大的领域,它仍然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机会,“随着我们继续改进我们的服务,有充足的增长空间。”

Netflix 的股价今年下跌了 42%,股价的低估值是过去 12 个月收益的 31 倍。如果 Netflix 报告第一季度的订户增加好于预期,那么股价可能会因消息而上涨。但无论下周发生什么,股东都应该享受多年的长期收益,而在这个价格下,Netflix 的股票是一个令人尖叫的买入。

DraftKings 正在迅速扩张,但尚未实现盈利

Parkev Tatevosian(DraftKings):2022 年股市对成长型股票并不友好。而市场唯一比成长型股票更讨厌的是无利可图的成长型股票。这就是我推荐购买 DraftKings 的主要原因之一。这只无利可图的成长型股票较2021 年初的高点下跌了 77%。DraftKings 提供移动体育、iGaming 和每日梦幻体育。

因为它是一家赌博公司,它需要得到各州的批准才能在每个司法管辖区运营。它在这方面取得了扎实的进展。DraftKings 现在在代表美国 36% 人口的 17 个州使用移动体育。iGaming 并没有那么远,它存在于五个州,占人口的 11%。

DraftKings 每进入一个新州,都会大力投资于销售和营销以吸引客户。该策略如果成功,将使竞争对手在与 DraftKings 签约后很难挖走客户。DraftKings 已经展示了惊人的增长。收入从 2017 年的 1.92 亿美元增加到 2021 年的 13 亿美元。与此同时,截至 12 月 31 日,它每月吸引了 197 万独立活跃客户,高于去年同期的 150 万。诚然,增长投资正在造成巨大的利润损失,但 DraftKings 以收入和客户增长的形式显示了该投资的良好回报。

该公司仍处于早期增长阶段,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抛售使 DraftKings 股票以上市公司历史上最低的市销率出售。出于这些原因,DraftKings 是一只被打败的成长型股票,现在是一个非常值得买入的股票。

Revolve 正以势头进入 2022 年

John Ballard(Revolve):Revolve 是领先的服装、美容产品和配饰在线零售商。它使用趋势预测算法和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有效营销来建立自己的品牌,并且正在发挥作用。

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服装需求在 2020 年急剧下降,但到 2022 年需求将回升。Revolve 在 2021 年实现加速增长,势头延续到 2022 年初。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 70%比 2019 年同期增长 63%。

这不是昙花一现的在线零售商。Revolve 的竞争优势基于利用从客户互动和各种风格中收集的数亿数据点来管理其库存分类。鉴于 Revolve 自 2003 年以来一直存在,并且在近 20 年后实现了这种增长水平,因此它表示它具有竞争零售商不容易复制的东西。

该股自 2019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上涨了 58%,但目前股价较历史高点下跌了 37%。从长远来看,以数据科学为核心业务战略的零售商最有可能在价值 1.5 万亿美元的服装行业中赢得越来越大的份额。这种中型零售股可以为多元化的投资组合增添一些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