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苏柏垣已56岁 2020年薪酬4000万待遇真好

时间:2022-04-19 11:47: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苏柏垣在这一位置上已有十余年,但是近期他似乎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这是为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苏柏垣出生于1966年,和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副总裁宋军的年纪相仿。

苏柏垣毕业于广州师范学院,获颁地理学学士学位。目前,该校已于2000年4月和广州教育学院、原广州大学、广州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等九所高校合并,组建成了今日的广州大学;而在没有被合并之前,广州师范学院在省里也一直是重点高校。那时能考上大学,很不容易。

另外,苏柏垣还具有中山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学历,但是其个人履历中并未标明他是在哪一年毕业的。

值得关注的还有一点,苏柏桓及碧桂园方面均没有对外公开过他加入集团之前的工作经历。

2005年,即将步入四十岁的苏柏垣开始书写和碧桂园的人生新篇章,没过几年便被提拔为集团副总裁,负责投资拓展及若干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整体管理。

后来,杨国强在投资拓展海外项目时,还曾把苏柏垣派到马来西亚掌门,是当地业务的“主心骨”。

无论如何,碧桂园都是很重视苏柏垣这位高管的。早在2017年,苏柏垣和宋军的年薪就已经突破了4000万元人民币;与2020年数据对比,这一数值并未发生改变,而且苏柏桓得到的酌情奖金甚至都超过了宋军,可见其能力得到的认可有多广泛。

苏柏桓还被授予股票。2021年3月26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3月26日,公司向两名执行董事杨志成及苏柏垣授予共计154.551万份购股权。其中授予杨志成644,397份购股权,授予苏柏垣901,113份购股权,相当于公司截至今日已发行股本约0.0029%及0.0041%,合共0.0070%。

公告显示,授出购股权的认购价为每份购股权9.73港元,而截止4月18日收盘时,碧桂园股价为6.15港元,显然这些期权没法赚钱。

碧桂园2021年报还未完全公布,苏柏桓的年薪有无变化?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