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ACH蔻驰正式入驻快手带货,快手电商品牌吸引力持续提升

时间:2022-04-19 11:47:18 | 来源:艾肯家电网

4月15日,源自纽约的生活时尚类品牌COACH蔻驰正式宣布入驻快手电商。4月15日-17日每天18:00 -24:00,COACH蔻驰连续三天在快手平台直播带货。4月16日,COACH蔻驰快手官方账号还与拥有2亿粉丝的快手电商官方账号“快手小店“发起直播连麦锦鲤活动,随机连麦快手小店粉丝送出COACH新款包。

对于国际大牌而言,快手电商的吸引力正在不断提升。根据快手科技2021年财报,2021年,快手全年电商交易总额(GMV)达到6800亿元,同比增长78.4%,位居直播电商行业前列。

在2021年,快手电商的战略为“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2021年下半年,快手电商成立KA品牌团队,进一步服务及赋能品牌,并提升了知名品牌对快手电商交易总额的贡献。2021年四季度,快手品牌自播GMV达到一季度的9倍以上。

截止2021年11月,快手电商新入驻品牌数量增长186.1%,品牌自播GMV增长841%。其中,花宠文娱、男装运动、女装服饰类目品牌自播GMV增长最快,增长率分别超过80倍、50倍、50倍。同时,有33个品牌在快手支付GMV破亿,60个品牌支付GMV过5000万。

品牌业务在快手的快速增长正在带动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入驻快手。此次COACH蔻驰入驻快手带货,为奢侈品品牌在快手的运营做出了新尝试。在2022年,快手电商将坚持“大搞品牌“战略,助力更多品牌在快手获得更好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