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安徽总经理杨全从河北平调来 10年前已是浙江邮政副总 今年59岁

时间:2022-04-19 11:46:5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赵文悦/文

安徽邮政的业绩表现在中国邮政集团中一直属于前列。2020年底,杨全调任安徽邮政总经理,引发公众关注。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他的过往经历。

杨全是浙江杭州人,1963年生人,是大学文化水平,但具体的学历信息不详。

杨全为人还是比较低调的,网上关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信息很少。据能查询到的最早的信息显示,至少在2010年,杨全已经是浙江邮政的副总经理,并且兼任浙江省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总经理一职,可以说他是在浙江本土成长起来的一位邮政老将。

在2011年年中工作会上,杨全曾针对浙江省物流公司的情况,提出专业化战略协同的企业发展方向,全面打开物流公司的业务外包发展之路。

在浙江省沉淀多年后,杨全于2015年底接替邓慧国升任河北邮政总经理一职。邓慧国在邮政体系中也是老资历,从河北邮政离开后,出任中国集邮总公司总经理。不过邓慧国已经在2020年7月退居二线了,现在是中国集邮总公司的高级资深经理。

杨全在工作上很有想法。掌舵河北期间,杨全对团队提出了“转方式、调结构、提品质、防风险、增效益”的工作要求,以代理金融、包裹快递、农村电商“三个一把手工程”为抓手,有力推进了集团公司“一体两翼”经营发展战略落地。在杨全的带领下,河北邮政在2017年取得收入54.88亿元,利润9992万元的好成绩,连续两年超额完成集团公司目标。

凭借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成果,杨全得到邮政集团的高度评价,曾于2018年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在安徽邮政领导班子调整大会上,邮政集团副总经理王俭也对杨全的工作阅历、工作作风以及工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如今,杨全调来安徽邮政当一把手已有一年多时间,已经全面熟悉了安徽省内的工作,并对提出了2022年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部署。今年,杨全已经59岁,后续运营商财经会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