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张哲瀚被终止合作,央媒点名重批!

时间:2021-08-13 20:52:0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娃哈哈等多家品牌相继宣布结束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张哲瀚风波仍在继续。

被曝曾在日本乃木神社、靖国神社拍照,演员张哲瀚13日下午在微博发布道歉声明,@人民日报等央媒发声批评张哲瀚,娃哈哈等多家品牌也相继发布声明,称与张哲瀚终止合作关系。

有网友日前爆料称,凭借《山河令》大火的演员张哲瀚曾在日本乃木神社、靖国神社拍照。8月13日下午,张哲瀚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道歉声明,称“为曾经无知的自己而羞愧,更要对之前不当行为深刻地道歉”,并强调自己“不亲日”“是中国人”。其工作室也转发微博,道歉称“未来我们会跟他一起,完善专业知识,时刻牢记历史,坚决拥护祖国!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做任何事情都更严谨,更细致”。

@人民日报 随后评论张哲瀚道歉称:“这道歉,是为自己无知买单,也是为冒犯国人情感而寻求宽宥。身为公众人物,对历史常识如此匮乏,对民族苦难浑然不觉,太不应该。事关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更不容有任何挑战。若明知故犯,就得付出沉重代价。”

随后,张哲瀚也在个人微博转发了@人民日报 该篇评论,并写道:“真诚接受批评指正,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今后会以更高要求规范自己,作为中国人,坚决拥护祖国,爱党爱国的坚定立场从未有过丝毫动摇,今后会用更多实际行动热爱祖国,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严于律己!也请大家以我为戒,关注历史,学习历史,牢记历史!”

即便如此,还是有许多网友对张哲瀚的道歉并不买账,要求其“深刻反思”。↓↓

此外,@人民网评、@央视新闻等央媒也发表相关评论,点名批评张哲瀚。

@人民网评:【伤害民族感情,必须凉凉!】大是大非面前必须有底线,特别是公众人物。身为中国人,就应该知道靖国神社是什么地方。在靖国神社前拍照留念,这是与“鬼”为伍,不是一句无知就能翻篇的。犯下原则性错误,不是仅仅道歉就可以过关的,必须承担应有代价。这样的艺人再不凉,广大网友会答应吗?

@央视新闻:无论在靖国神社前合影,还是到乃木神社参加婚礼,张哲瀚都触碰了历史伤痕,伤害了民族感情,不能简单归咎为“曾经无知”。就在刚刚,有日本大臣到靖国神社“拜鬼”,中方坚决反对日本政要这种错误做法。身为中国人,应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绝不能是非不分,甚至误导青少年!请记住:靖国神社尽是鬼,勿忘历史当自强!

与此同时,娃哈哈、且初等多家品牌也相继宣布结束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张哲瀚参演的电影《维和防暴队》也于今天傍晚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民族大义不容挑战”,“即日起终止与张哲瀚的所有合作”。

而在首个宣布与张哲瀚终止合作的@娃哈哈官微下,网友纷纷留言表达支持。↓↓

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