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罗曼智能Mini18冲牙器荣膺德国IF设计奖

时间:2022-04-19 15:46:44 | 来源:艾肯家电网

2022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在柏林举行,并评选出IF设计奖。罗曼智能Mini18冲牙器突出重围,斩获2022IF产品设计奖。

设计界奥斯卡——IF设计奖

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并由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定期举办。IF因「独立、严谨、可靠」评奖理念而举世闻名,是全球最重要的设计奖项;故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宝马、IBM、iPhone等均聚焦IF并展示其最新设计产品。

据悉,本次IF设计奖注册报名产品及项目数量高达10776。预选的第一轮评审中,来自49个国家的2687位参赛者的5426件作品最终进入决赛。

粲然荣光,都是前进的步伐

罗曼智能深扎电动牙刷制造领域17年,成功进驻6000家口腔门诊,拥有专项629项,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电动牙刷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及冲牙器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拥有全球首款获得HUAWEI鸿蒙生态技术认证的智能电动牙刷罗曼HT10。其推出的罗曼小果刷电动牙刷、罗曼小心机电动牙刷、罗曼小香妃冲牙器等多款颜值爆款,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

粲然荣光,都是罗曼智能在个护领域的前进步伐。此次获奖的mini18「小净瓶」冲牙器突破设计极限,47db超静工作音量加持195G无感机身重量,并配备内舱消毒功能——除菌率高达99.99%。除此之外,mini18「小净瓶」首创U型刷毛喷嘴(正畸喷嘴),与市面现存单束正畸喷嘴不同,「小净瓶」喷嘴呈现U型结构。

前路漫漫亦灿灿,罗曼智能将坚定不移的走在专业提升国民口腔健康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