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助力厨房逆袭,开启美好厨房生活!

时间:2022-03-11 17:46:0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家庭厨房区域,是功能性和实用性都非常强的场所,也是家装环节中重要的一环。

但在多数人印象中,厨房总是搭载着许多问题:“空间太小,收纳成问题”、“油烟太大呛鼻子”、“厨电不够智能,做饭都不方便”…种种问题都影响着我们整个家庭生活的幸福度。

想要改造厨房,却无从下手。其实旧厨焕新并不难,甚至不需要改水电,只需一台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旧厨焕新不用再等啦~

招待宾客、家庭聚餐,老厨房就显得特别不给力。准备时间长,上菜速度慢,根源在于传统烹饪厨电效率低下,再好的厨艺都难以招架。想要做的又好又快,你得有一个好帮手。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集煎烤蒸炸等36种烹饪技法于一身,上烹炒下蒸烤。根据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出30L左烤箱+46L右蒸箱两个独立腔体结构,互不串味。半小时就能轻松搞定一桌菜,在家宴上皆能应对自如。除了容量巨大,美多集成灶还拥有专业级烹饪调控能力,360°高温蒸锁鲜又锁营养,3D热风循环烤出酥脆,美味速成增强你的烹饪幸福感。内置的100+智能菜谱, 只需准备好食材即可开始烹饪,厨房小白也能变大厨。

中式八大菜系决定了我们在烹饪中所需的工具也复杂繁多,本是帮助烹饪而生的小家电们,却因为功能单一,不得不一一购买。但堆叠在厨房,杂物堆放满满当当,空间分区杂乱无章,连下厨做饭都变得举步维艰。

还好有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集成设计高效整合空间,功能复合重构烹饪体验。它集合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置物台、蒸箱、烤箱、保温箱、电饭煲、橱柜、面包机、烘干机、发酵机、炸锅、蒸蛋器、电炖锅、电烤架为一体,占地不到1㎡,1台=16台重塑旧厨空间,于方寸之间造就高品质生活。

“油烟”作为中式烹饪的伴生物,不仅危害烹饪者身体健康,还会让厨房变成“灾难现场”,让旧厨深受其扰。想要轻松搞定顽固油烟,就用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黄金吸烟距离和进烟宽域,配合18m³/min澎湃大吸力,提供了更为健康干净的厨房环境。

手动拆洗烟机不容易,上年纪的爸妈做起来更是吃力,旧厨空间总是给人油腻的感觉。不如让“黑科技”来助你一臂之力。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搭载高温蒸汽自清洗功能,一键操控,便可启动高温蒸汽洗,省时省力,无需拆机,解放双手,拥抱更清新干爽的烹饪空间。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的亮点还在于搭载人工智能AI语音技术,与国内顶尖的语音智能企业——科大讯飞合作,解放懒人双手。即使是家里老人也能够轻松操作,还能听懂26种方言,一声“你好,美多”,就能开启全语音的AI智能新厨界。

厨房焕新,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解锁旧厨逆袭秘诀,带你轻松升级厨房新一年开启理想新生活。

众多家庭的选择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