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享4G基站达66万站

时间:2022-03-11 17:45:19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3月11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今日在港交所发布2021年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紧密合作,4G共享规模进一步突破,共享4G基站达到66万站。

2021年,中国联通以5G等新型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共建共享。继续与中国电信紧密合作,新开通5G基站31万站,双方累计开通5G基站69万站,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共建共享网络。4G共享规模进一步突破,双方共享4G基站66万站。

通过4G/5G 网络共建共享,中国联通积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每年预计可节约用电超过175亿度、累计减排二氧化碳超过600万吨,并累计为双方节省投资超过人民币2100亿元。同时,公司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共建共享深度广度,推动科技创新、IDC等云网融合领域的合作共享,推进传输线路、管道光缆、机房天面、分布系统基础设施和重点业务平台的共建共享与共维共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