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三只股票可能有点太贵了

时间:2022-04-20 15:59:45 | 来源: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已下跌超过7%,导致许多股票下跌。但仅仅因为股票价格下跌并不意味着它变得便宜。

要确定这一点,您需要在考虑估值时仔细研究公司的销售和盈利前景。一个流行的指标是公司的市盈率(P/E)。然后,您可以在查看不同公司时进行苹果对苹果的比较。

这三家公司的估值已经很高——即使在其中两家今年价格下跌之后。这意味着在购买股票之前要谨慎行事。

1.西斯科

Sysco(SYY2.55%)主要向餐馆配送食品,该部分占2021财年收入的三分之二。该期间于2021年7月3日结束。

随着餐馆和其他餐饮服务场所再次向公众开放以及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第二财季(截至1月1日)的收入增长了41%以上,达到163亿美元。该公司能够将大部分较高的成本转嫁给客户,其毛利率缩水不到半个百分点至17.7%。

尽管该公司继续表现良好,但股价似乎已经超越了自身。今年以来,股价上涨了10%。

更重要的是,在大流行对人们的健康和经济造成严重破坏之前,它的市盈率为57,而2017年至2019年的市盈率为25至30。相比之下,竞争对手USFoods(USFD3.04%)的市盈率为24。

2.挂钩

克罗格(KR-0.05%)从事杂货业务近140年。事实证明,这是一项良好、稳定的业务,无论经济状况如何,它都表现良好。人们仍然需要购买食物,以及处方药和汽油等其他产品。

推动新鲜食品和数字选择(如在线订购和店内取货),克罗格继续吸引购物者。您可以通过查看结果来了解这一点。截至1月29日的第四财季,同店销售额(不包括汽油)增长了4%。尽管与前一年大流行增加了人们的超市支出相比存在困难,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在两年的基础上,此类销售额增长了14.6%。

市场当然喜欢这个消息和克罗格的发展方向。自年初以来,股价已上涨29%,其中自该公司3月初公布季度业绩以来已上涨近6%。

然而,这使得股票更加昂贵。克罗格的追踪市盈率为27,而在报告季度收益之前约为21。其他大型超市的市盈率要低得多。例如,Albertsons(ACI0.30%)的追踪市盈率为11。

3.英伟达

Nvidia(NVDA1.91%)已成为图形处理单元(GPU)的领先生产商。然后是它在人工智能(AI)中的作用,随着人工智能的扩展,它应该会迅速增长。

截至1月30日止期间,第四财季收入增长53%至76亿美元。管理层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增长43%至81亿美元。

但是你必须为这种增长付出代价。目前的市盈率为55。尽管低于本月早些时候的72以上,但仍处于高位。AdvancedMicroDevices(AMD3.24%)和英特尔(INTC2.77%)等其他芯片制造商的市盈率分别为36倍和9倍。值得注意的是,所有三只半导体股票都受到分析师降级和目标价下调的打击。

Sysco、Kroger和Nvidia已成为其行业的领导者,这解释了它们较高的估值。但由于它们变得越来越昂贵,您可能希望等到股票变得更便宜。在高增长预期的情况下,如果价格令人失望,您可能会看到价格下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