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软 Win11 独家测试“语音清晰度”功能,Surface Laptop Studio 首发搭载

时间:2022-04-20 15:47:06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20日讯,据IT之家消息,Windows Latest 称,在混合办公活动期间,微软宣布了Windows 11的新功能,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标签以及提高 Microsoft Teams 或 Skype 等应用程序语音清晰度的新方法。此功能被称为“Voice Clarity”(语音清晰度),目前仅适用于部分 PC 设备,但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在更多硬件上推出。

Microsoft Teams 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之一是其降噪功能。Teams 使用其 AI 和 ML 驱动的噪音消除功能来阻止周围世界的声音,因此用户可以轻松专注于会议。

微软希望通过语音清晰度为 Windows 11 添加类似的功能。与嵌入到 Teams 应用程序中的降噪不同,微软新语音清晰度功能适用于操作系统级别,旨在以更高的带宽捕获音频的整个频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