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袁娅维改编版《靠近》糖度超标,全民K歌网友神仙翻唱力争“情歌王”

时间:2022-04-20 15:46:3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近日,袁娅维在某音综里演唱的《靠近》走红网络,稳稳占据QQ音乐飙升榜榜首,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袁娅维温柔婉转的歌声搭配含蓄示爱的歌词,让网友们听完直呼:好想谈恋爱!这股“在歌声里谈恋爱”的风潮也刮到了全民K歌,友友们纷纷开始翻唱《靠近》,在这个春天给自己的生活再添一点甜。

歌曲上线后仅一周就在全民K歌被翻唱了近20万次,其中也涌现出了不少“神仙翻唱”,各类声线搭配原曲旋律产生的化学反应,好像每一版都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K歌友友“猫儿”清亮的声线搭配改编后的婉转旋律,相比于原曲,更多了几分活泼和雀跃,完美演绎出了一个小女生对爱情的期待。K歌友友“小名”的少年音像是一杯清新的乌龙茶,清澈又简单,此外这位友友在技巧上也是绝绝子,转音和高音部分轻松上分,让整首歌曲浑然一体。网友们纷纷评论道:“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男生翻唱!”“再听10遍不过分吧!?”还有K歌友友“莎莉娃”演唱的版本,她性感磁性的嗓音让整首歌曲更添了几分暧昧的感觉,再配上紫色的灯光,氛围感拉到极致了。

作为热门音综的翻唱大本营,很多综艺热歌在全民K歌都有很高的翻唱热度。此前希林娜依·高和胡海泉翻唱的《唯一》,K歌友友“憨橙”翻唱的版本更添了几分破碎感,合唱部分的和声简直媲美专业选手!还有Amber改编版的《爱人错过》,相比于原曲更洒脱,K歌友友“离落”清亮的声线完美演绎出了这种洒脱感。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K歌不仅可以获得翻唱的快乐,还可以在改编的基础上添加你喜欢的曲风和混响,get音综同款改编歌曲体验!

咱就是说,在潮流时尚这一块儿,你永远可以相信全民K歌!闲暇时光不知道干什么?不如考虑一下来全民K歌“靠近”我们的翻唱大军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