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校园股票今天开盘上涨13%

时间:2022-04-20 16:03:13 | 来源:

美国校园社区的股票(ACC12.54%)在4月19日开盘时大幅上涨,早盘涨幅高达13%。促成此举的是校园住房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宣布同意接管。

今日开市前,AmericanCampus发布新闻稿解释称,Blackstone控制的实体(BX4.90%),包括BlackstoneRealEstateIncomeTrust和BlackstonePropertyPartners,已同意购买REIT。这是一项全现金交易,AmericanCampus股东将获得每股65.47美元的股份。这笔交易的总价值约为128亿美元。

所提供的价格比2月16日AmericanCampus的价格溢价30%,这是在收到收购意向的消息的前一天。价格较4月18日收盘价高出约14%。该交易已获得董事会批准,但仍需得到股东的批准。假设过程顺利,AmericanCampus预计交易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该交易的一项有趣规定是,美国校园将立即暂停派息。因此,坚持下去的唯一原因是获得目前定价的非常小的折扣,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64.90美元。这样的折扣是正常的,因为交易总是存在横盘整理的风险。但对于希望清单上有股票的投资者来说,现在锁定收益并将释放的现金更好地用于其他地方可能更有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