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流媒体视频领域的坏消息可能预示着未来将出现更艰难的增长结果

时间:2022-04-21 17:46:23 | 来源:

Roblox(RBLX-12.50%)股东周三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5 分下跌 11%,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小幅上涨,因此股价下跌。暴跌将视频游戏和数字内容专家的股票推向负面区域。到 2022 年为止,它们已经下降了 60% 以上。

投资者正在处理来自Netflix(NFLX-35.12%)的异常疲软的增长前景,这是华尔街的另一个宠儿,最近已经失宠。

Netflix 在市场开盘前宣布,其增长在 2022 年初遇到瓶颈,部分原因是数字内容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该公司预测短期内的业绩会更糟,并警告说,它无法以投资者过去几年所期望的速度提高盈利能力。

Roblox 不直接与 Netflix 竞争,但其商业模式依赖于稳定的用户增长和不断增加的参与时间以及在其平台上的支出。Netflix 在其最近的报告中指出的相同趋势可能会给增长带来压力,包括流媒体内容领域的激烈竞争、价格敏感性的提高以及许多市场的经济增长缓慢。

Roblox 在 2 月份警告投资者,随着世界从 COVID-19 大流行的早期阶段过渡,投资者要为减速的经营趋势做好准备。这就是为什么该股票与Netflix等其他以前的高增长公司混为一谈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些公司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实现了不成比例的销售增长。

当 Roblox 于 5 月 10 日发布第一季度收益结果时,大多数投资者仍预计收入将增长 25% 以上。然而,主要担心的是,这位数字内容专家还将描述 2022 年剩余时间内更严峻的运营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