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大运营商四川多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揭秘 均是刚上任不久

时间:2022-03-23 17:47: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四川作为西南方较大的通信市场,三家运营商的业绩发展也一直受到集团的重视,而当地三家运营商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当地业绩规模较为靠前的几家地市分公司总经理,主要涉及绵阳移动总经理杨南飞、宜宾移动总经理雷晓以及德阳联通总经理刘华良,他们的排名不分先后。

绵阳移动总经理杨南飞今年刚接任 已任十多年成都移动副总经验深厚

四川移动的业绩发展在当地以及集团都很靠前,除了公司管理层各成员的付出外,旗下不少地市分公司也做出了很大的业绩贡献,作为经济发展仅次于成都的绵阳,该地市分公司也已成为四川移动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新上任的总经理杨南飞。

资料显示,杨南飞也是在今年前不久刚接任绵阳移动总经理,而此前他则一直深耕成都移动,从很早的时候便出任成都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此后最起码在2006年便升任成都移动副总经理。

成都移动多年来一直在集团地市分公司中业绩规模靠前,而杨南飞能够在成都移动担任十多年副总经理,自然积累了深厚的工作经验,并且这么多年为成都移动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另外,在2018年至2021年期间,杨南飞还同时兼任凉山州移动总经理,极大推动了该地区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发展。如今又开始升任省内业绩规模仅次于成都移动的绵阳移动,可见公司对他的重视。

绵阳是整个四川省的经济第二强,在成都市常年位居全省第一的强势情况下,绵阳市能够多年位居第二位实力也不弱,在过去一年中,绵阳实现GDP总值达3350.29亿元 ,仅次于成都,不过与成都的差距不小。

据了解,前任绵阳移动总经理为丁洪荣,他在任期间推进绵阳大阔步迈入中国移动首批“精品千兆示范城市”和“5G商用城市”行列,于2020年被评为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

目前,杨南飞已正式上任,在2月底已出席了绵阳移动召开的2022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今年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属地装维营销化支撑者,做数智工程服务市场化拓展者。

宜宾移动总经理雷晓去年刚接任 曾是资阳移动一把手

近年来,四川移动业绩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而旗下不少地市分公司也做出了不小的业绩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省内经济发展第三名的宜宾市内宜宾移动的发展情况。

据悉,宜宾移动现任总经理雷晓也是在去年才接任,而在此之前他已出任了三四年时间的资阳移动总经理。资阳是四川省内经济规模较小的小市,而雷晓能够从这样一个小地方一跃至省内经济发展如此靠前的宜宾,可见他的业务能力较为出众。

在任资阳移动总经理期间,他重视宣传公司社会责任、提速降费、星级服务、家宽服务等,而如今上任宜宾移动总经理后也很投入工作鲜少露面。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资阳是四川省地级市,是省内唯一一座同时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截至2020年11月1日,其常住人口为230万人左右,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890.5亿元,省内排第17名。而这样的成绩与宜宾相比,明显显得小不少。

据了解,宜宾近几年发展进步很明显,一度直逼绵阳,并有取代绵阳四川“第二城”之势,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3148.1亿元,与第二名绵阳市的差距不算很大。

虽然雷晓从资阳移动总经理调任宜宾移动总经理在级别上没有变化,但其今后的发展前景更为广阔。

值得一提的是,历任宜宾移动总经理中,目前发展较好的为段殳,他2013年从宜宾移动总经理先后调任德阳移动总经理、四川移动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四川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后在2020年升任湖南移动副总经理。

德阳联通总经理刘华良几个月前刚上任 从雅安联通总经理调任

四川联通在集团西南地区省公司中的发展一直较为靠前,德阳作为当地第四大地市,德阳联通总经理一职近期刚刚更替,由原雅安联通总经理刘华良出任接替前任陈刚,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刘华良的过往背景。

据了解,刘华良很早的时候便开始担任四川联通县分公司总经理,大概在2008年至2010年担任四川达州联通大竹县分公司经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再现身,直到2018年,他开始担任地市分公司一把手。先是出任了雅安联通副总经理并主持工作,此后又转正,直到前几个月又调任如今的德阳联通总经理。

德阳别称“旌城”,是四川重要工业城市,也是中国重大装备业制造基地,贡献了全国60%的核电产品、50%的大型电站铸锻件、40%的水电机组、30%的火电机组和汽轮机;发电设备产量世界第一,石油钻机出口、大型轧钢设备产量国内第一,还是“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古蜀文明遗址的发源地,面积5910平方公里,人口在350万左右,其经济发展位列省内第四。

如此规模的地市分公司,刘华良显然算是受到不小的重视。

而这些年来,德阳联通在前任总经理陈刚的带领下,随着大数据行业的蓬勃发展在创新、合作及相关领域取得了较好成绩和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