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回南天“霉”烦恼,用这一招轻松化解

时间:2022-03-23 14:46:3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对于南方来说,有一种冷叫“无处可逃”,其实,面对南方的“回南天”,潮湿——同样无处可逃。很多北方人或许对“回南天”这个词比较陌生,但对于生活在南方的朋友来说,这可是一个让人难熬的代名词。事实上,“回南天”是一种主要发生在南方地区的春季天气返潮现象,但却能让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很多不便。比如衣服洗完久晒不干,就连家具都很容易潮湿发霉。

更严重的是,这样的天气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问题是,即使知道回南天不舒服,难道我们还能改变天气吗?还真可以,那就是改变我们的室内“天气”,当然前提是需要家里用了合适的中央空调。

“回南天”有多头疼?发霉伤家具、霉菌伤身体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室内防潮是个很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在南方的“回南天”里,天气十分潮湿,除了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外,还会让家里很多东西因为潮湿而开裂发霉,尤其是地板、家具这些木质东西来说,潮湿更是天敌。试想一下,新居装修没两年,就因为长期泡在潮湿环境中,看着还挺新的家具就已经默默发霉,甚至出现裂纹,影响居住心情。

但是,你以为潮湿带来的霉菌只会让家具发霉吗?霉菌产生后会漂浮在空气中,长期吸入会引起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等,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免疫力低的人还可能会引起头痛、发烧、皮肤病或粘膜炎等疾病。比如很多老人经常在家看电视、听戏,家里孩子更是喜欢在家玩耍,本该给家人安全的家,反而让他们每天呼吸着“富含”霉菌的空气,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面对既伤家具更伤身体的霉菌,难道就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根治吗?答案就是家里的中央空调。

功能都有性能各异,海信中央空调还是更靠谱

针对家具、地板容易潮湿发霉的问题,最重要的解决办法就是要控制湿度。在这方面,相比使用范围有限的除湿机来说,中央空调覆盖全屋的除湿范围显然更有优势。拿海信中央空调来说,通过搭载高精度湿度传感器,能实现自动和低温除湿功能,当湿度在35%~90%时可实现自动除湿防霉。此外它还能做到专为多雨潮湿的梅雨季节设计的超低温除湿,在最低室温10摄氏度仍能进行除湿,这可不是每个中央空调都能做到的。

图片来自一兜糖图片来自一兜糖

而针对霉菌伤害家人的问题,就要依靠空调的除菌功能了。虽然目前除菌已经成了空调的标配,但实际效果却参差不齐。据了解,在海信中央空调的全健康净化模块中,利用nanoe™技术可以抑制霉菌、异味、螨虫等物质的产生,权威检测机构SGS测试,nanoe™技术可以有效抑制家中附着的霉菌,防止家具衣物发霉。同时,这项技术还能清除空气中的甲醛、PM2.5、细菌和多种过敏物质。

在这两个功能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改善室内空气,潮湿也不会再成为南方朋友的心头之患,对于有需要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安心度过“回南天”的“神兵利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