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行长路平之前是郑州分行副行长 还在西宁工作多年

时间:2022-03-23 11:47:1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近几年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行长人选变更的很是频繁,几乎每两年一换人,最近的这次是在2020年12月4日,路平接替王晓忠成为现任一把手,那么路平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路平的升职生涯很是平稳,2013年6月17日,中国银监会青海监管局核准了路平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在西宁时,路平相对比较低调

2015年4月3日,路平成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从他屡次出席活动就可以感受到路平对于工作的激情,同时他也很受重视。

路平上任一年左右时,该行协办河南省某官方部门一起举办了河南省首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活动中,路平表示中信银行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关注中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自2012年起连续举办了三届“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

而当年那一届与省文化部门、郑州报业集团组团合作,就是要创造艺术广场舞品牌,这也与中信银行“中信服务、天天进步”的理念高度吻合,活泼可爱的广场舞大爷大妈们跳出了河南人日常生活的精气神儿——舞出中原,舞向世界,把带有中原特色的满满正能量传播出去。

再比如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的税务筹划与家族财富传承主题论坛等活动中,路平都会做致辞;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检查组验收工作时,也是路平亲自带队迎接检查。

路平在郑州分行工作拿出了自己满满的积极性,也让管理层看到了他的实力,升职意料之中。从2020年12月至今,路平已在银川分行干了两年多,凭借他过去积累的工作经验,相信路平后续会带领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发展的更上一层楼。

不过路平还是要注意对分行的管理的,2021年10月8日,银川分行因办理经常项目资金收付,未对交易单证的真实性及其与外汇收支的一致性进行合理审查被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局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1.56万元,并处罚款59万元;同时建议该行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处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