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HarmonyOS 2迎来版本更新 超级终端新增支持手表

时间:2022-03-23 10:46:10 | 来源:CNMO

在大家期盼HarmonyOS 3到来之际,近日,华为给Mate40系列、P50系列等机型推送了最新的HarmonyOS 2.0.0.230版本,带来了诸多新特性,PS:更新之前会有一个几十兆大小的补丁包,需要先进行安装再检测新系统版本。手里有Mate40系列和P50系列机型的小伙伴,可以尝试更新。

更新页面显示,通过本次更新,超级终端新增支持与部分华为手表、手环以及MateView连接,一拉即合,轻松实现互联协同;辅助功能新增“长辈关怀”设置界面,便于用户在同一界面完成特大字体、触控时延等相关功能设置;优化游戏场景的防误触操作体验;合入2022年3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

经过实测,目前华为WATCH GT3系列已经支持超级终端,手机下拉控制中心即可展示,拖拽至手机后,会弹出一个功能菜单,可以选择进入“我的健康数据”、“开始运动”、“我的表盘”、“我的音乐”,点击之后则会进入运动健康APP来完成相应功能,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长辈关怀”功能可以在设置-辅助功能中开启或关闭,开启后,将提供视觉增强、触控调优的设置项。比如有三档放大显示,字体加粗放大,以提高易读性;屏幕触控时长可调节,调节点击和长按屏幕持续时间,可以适应操作习惯,给父母使用的开启打开这个功能,免去了到各种设置里边单独设置的繁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