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游戏驿站实现六连涨 逼空大战或再度上演?

时间:2022-03-23 08:47:22 | 来源:智通财经APP
游戏驿站实现六连涨 逼空大战或再度上演?

作者: 李均柃

智通财经App获悉,游戏驿站(GME.US)的股价在没有明确催化剂的情况下,周二收涨30.72%,不禁让人想起一年前Meme股的交易热潮。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14.59%,报141.11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包括周二在内,游戏驿站已经实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并已收复本月的全部失地。

据Quiver Quantitative的数据显示,Reddit上的华尔街赌注(WallStreetBets)版块提到游戏驿站的次数超过400次,高于昨日的115次。该机构还指出,周一有近80万次场外卖空交易。

空头利率约为18%,远低于游戏驿站出现空头挤压时的水平。但市场观察人士指出,价外看涨期权买盘有所上升,这可能会产生伽马挤压效应。

据悉,在伽马挤压中,期权价格暴涨,当初卖出期权的卖方无法买回期权合约平仓,而此时股价也很高,如买方履行合约也需从市场上买入正股便宜卖给期权买家,最终会造成巨额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