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Verbit融资6000万美元 用于改进以企业为中心的转录软件

时间:2021-02-04 16:32:34 | 来源:

Verbit今天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中1000万美元是债务),该公司表示将加强其产品研发工作。Verbit首席执行官汤姆·利夫尼(Tom Livne)通过电子邮件对VentureBeat表示,此次注入还将为Verbit寻求新的垂直领域,增加其平台支持的语言数量并雇用员工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而奠定并购机会的基础。

到2025年,语音和语音识别技术市场预计将达到318.2亿美元,这将受到银行,医疗保健和汽车行业新应用的推动。实际上,据估计,美国有五分之一的人每天与智能扬声器互动,最近在该国通过语音进行的Google搜索所占的份额已超过30%。

Livne于2017年与Eric Shellef和Kobi Ben Tzvi共同创立了Verbit.ai,他断言这家位于特拉维夫和纽约的初创公司(也在乌克兰的基辅和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设有办事处)将为语音转录做出巨大贡献细分的上升。Verbit的语音转录和字幕服务并不是什么新奇的东西-像Nuance,Cisco,Otter,Voicera,Microsoft,Amazon和Google这样的知名公司多年来提供了竞争对手的产品,包括以企业为中心的平台,例如Microsoft365。但是Verbit的自适应语音识别技术可以产生详细的转录,其准确率超过99.9%。

Livne说,让Verbit与众不同的是它对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理解的“前沿”发展的依赖。Verbit的字幕支持三种算法-声音,语言和上下文。它们过滤掉背景噪音和回声,并识别说话者(无论口音如何),在结合时事和更新的同时检测特定领域的术语。客户首先将音频或视频文件上传到云仪表板进行处理。然后,由120多个国家/地区的22,000多位自由职业者组成的团队,在考虑到客户提供的注释和指南的情况下,编辑和审查了材料。

“ Verbit与竞争对手的价格保持同步,以确保其转录者得到公平的补偿。”目前,该公司的记录员可以根据自己花费的时间或按AM固定收费来选择工作。”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 Verbit经常进行圆桌讨论,以第一时间听取转录者的意见,以获取反馈。该公司的笔录者拥有一个支持系统,该系统不断将反馈反馈给Verbit管理层,并且它具有一项奖金计划,以确保为表现最好的人提供适当的薪酬。”

Verbit的完成转录可以导出到Blackboard,Vimeo,YouTube,Canvas和BrightCode等服务。Web前端显示作业的进度,并允许用户编辑和共享文件或定义每个文件的访问权限,以及添加内联注释,请求审阅或查看使用情况报告。称为Verbit Express的功能使他们可以将需要转录的文件拖到台式PC上的文件夹中,并在其中自动进行上传和处理。

公式的抄写员方是自助服务,是按需服务的。Verbit转录者可以选择他们要处理的文件(平台不会手动分配文件),并利用内置的词典和研究工具,键盘快捷键,速度控制,荧光笔和拼写检查。那些始终如一地从事出色工作并获得高品质分数的人将有机会成为审稿人,负责校对(并在必要时编辑)译员的工作。

Livne声称其套件可以将运营成本降低多达50%,并提供比竞争对手快10倍的结果。无论如何,足以吸引400多家教育机构和商业客户(截至2019年1月为70个)的健康客户群,包括哈佛大学,NCAA,伦敦商学院,时装技术学院,斯坦福大学,库斯拉, Udacity,以及其他400多个。自2017年以来,收入增长了五倍。

客户必须做出至少10,000美元的最低承诺,这种定价结构显然会带来股息。Verbit.ai并未透露确切的收入,但表示收入“百万”,并且该公司的现金流量为正。Livne表示,尽管与大流行相关的不利因素,但收入运行率自2019年以来增长了五倍。

Verbit计划探索保险和金融领域以及媒体和医疗用例的垂直领域。为此,它最近为媒体公司启动了“人在回路”转录服务,延迟仅为几秒钟。它还启动了Live Room,这是一个桌面应用程序,用于显示Zoom中的实时,交互式笔录和字幕,具有突出显示和记笔记的功能,下载笔录的选项,能够延迟或加快笔录的功能以及与同伴和客户直接共享笔录的功能。Verbit与非营利组织“向文字学院致辞”签署了一项协议,投资于法庭报告和法律转录技术。

Sapphire Ventures领导了拥有110名员工的Verbit C轮融资,现有投资者Vertex Ventures,Stripes,HV Ventures,ClalTech和新投资者Vertex Growth参与了此次融资。这家拥有3.5年历史,120名员工的公司的总资本超过了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