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clima筹集了4000万美元用于测量污染和气候变化

时间:2021-02-04 16:31:39 | 来源:

Aclima已筹集了4,000万美元,用于逐块衡量全球污染并将其用于应对气候变化。

这笔资金可能是有色女性共同创立和运营的科技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资金。Aclima还宣布,它现在是一家公益公司,这意味着其章程旨在为公众服务,而不是为股东带来最大利润。

首席执行官Davida Herzl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说:“这实际上是对话中的关键时刻,需要采取气候行动。”“对于我们提供的那种测量和分析,有很多需求和需求。因此,这笔资金将扩展我们的能力,以支持现有和新客户,并与致力于减少排放和保护公共健康的新客户一起发展。”

该公司的技术在今年因应对气候变化,公共卫生和环境不公现象加剧的危机而脱颖而出。例如,在大流行期间,它测量了圣地亚哥暂时清除的天空数量以及城市中较贫穷社区周围的污染仍如何集中。

Herzl说,Aclima在政府,社区和企业的“超本地”水平上测量污染,以帮助减少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包括Google StreetView)合作。Aclima将传感器安装在StreetView电动汽车上,当它们在城市中行驶时,获得街区的污染视图。

赫兹尔说:“这种模式使我们能够以比其他方法低摩擦的方法快速地接触到很多人和很多城市。”

在最近用有害空气覆盖湾区的野火期间,Aclima能够检测出污染的模式,并弄清了烟雾对公众造成的危害。监管机构还使用Aclima来补充有关污染热点和污染源的政府数据。

赫兹说,她看到了大火期间空气质量与COVID-19之间的联系。

她说:“今年有关大流行的许多研究表明,一生中暴露于更高水平的空气污染的人死于COVID-19的风险更高。”“当您考虑到野火及其造成的污染数量时,您会发现它不仅是短期风险。野火可能会产生可怕的影响。它使我们所有人内在地意识到了危险。”

公益事业

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的Aclima Pro数据可视化和分析软件。但是,它还启动了一个免费的双语公共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地址访问和搜索空气污染的见解,这项工作正在由环境正义社区进行试点。Herzl说,此应用程序可帮助公司发挥其作为公益公司的作用。

赫兹说:“这实际上是将我们对公众利益的承诺作为企业责任的一部分。”“这基本上将对公益的承诺纳入了我们的公司章程。您知道,这代表着对我们利益相关者的承诺,而不仅仅是对我们股东的承诺,这使我们的董事会对履行我们的使命负有责任。”

赫兹尔说,她长大后听到的故事来自Fairchild Semiconductor等公司的硅谷创始人,他们感到有责任使用技术解决社会难题。

她说:“我10年前来到硅谷是因为受到鼓舞,而我童年的一部分就是听飞兆半导体的故事。”“我们正在应对作为一个社会所面临的一些极其重要的挑战,我们的数据对于从气候变化到公共卫生再到空气污染和环境正义的一切事物都很重要。”

成长空间

目前,Aclima正在绘制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的北美空气质量的地图,包括由《 617号法案》提供服务的海湾地区的所有九个县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环境正义社区。Aclima还与合作伙伴一起绘制了欧洲,拉丁美洲,亚洲,和北非。Aclima传感技术已在14个国家/地区的150多个城市中逐块测量了空气污染和温室气体。

由Clearvision Ventures领导的本轮新投资者包括Splunk,GingerBread Capital,KTB Network,ACVC Partners和Womens VC Fund II。他们加入了诸如社会资本,反思思考,Kapor Capital,Plum Alley和施密特家族基金会等现有股东。

这笔资金将用于为政府,企业和社区客户扩展解决方案,以促进清洁空气,公共卫生和环境正义。

Aclima拥有100多名员工,迄今为止已筹集了6400万美元。

赫兹尔表示,该公司在特朗普政府期间得以蓬勃发展,而特朗普政府并未以其环境议程着称,并在地方,州和联邦一级取得了进展。

“我们所看到的和当选总统的来信,拜登承诺减排,以增加我们的应变能力,”她说。“将有大笔大笔投资来充实经济,同时降低气候风险,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这对企业有利,对社区有益,对公共健康也有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