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右翼社交媒体平台Parler CEO:我被董事会开除了

时间:2021-02-04 15:48:03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美国法院拒绝下令强迫亚马逊重新上线Parler

社交媒体平台Parler CEO称其服务可能永远无法重新上线

社交平台Parler正式下线 将来要恢复上线很难

苹果谷歌重拳出击:下架“右派推特”Parler

新浪科技讯 2月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近日,遭到围堵的右翼社交媒体平台Parler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马泽尔(John Matze)表示,自己已于上周被公司董事会解雇。

2018年,马泽尔联合创办了Parler网站。他在采访中提到,对于被开除,他未得到任何解释。他说,他认为自己被开除是因为其与知名共和党政治捐赠者黎贝卡·默瑟(Rebekah Mercer)意见不合。默瑟也是Parler的投资者。

马泽尔在发送给员工的邮件中说:“2021年1月29日,默瑟控制的Parler董事会决定立即终止我在Parler担任的首席执行官一职。我本人并未参与该决策。”

马泽尔说,默瑟似乎不想对用户在Parler平台上的发言施加任何限制。Parler此前也确实一直标榜自己为“言论自由”的社交网络。虽然这种开放的理念确实使得Parler深受保守派人士青睐,但也给平台带来了麻烦。

上个月,由于Parler在管理和删除试图煽动暴力、犯罪的帖子方面,行动饱受争议,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商店均下架了该应用。

马泽尔说:“我一直支持自由言论,也欢迎每一个人。我从来不偏向保守派政治激进主义。”但是他也说,他告诉默瑟,Parler需要考虑限制美国恐怖分子、白人至上主义者和QAnon成员在平台上的发帖行为。

马泽尔说:“我得到的回应只有沉默。我想,这种沉默应该就是代表不同意。”

去年11月的大选之后,无数人开始涌向Parler——视其为右翼Twitter。彼时,主流社交网络如Facebook和Twitter在打击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上,行动越来越积极。

但是,Parler也没能坚持许久。在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等拒绝与该公司合作后,Parler的未来陷入阴霾。马泽尔一直在努力恢复Parler的运营。该公司上个月已经以涉嫌反垄断违法起诉亚马逊。

Parler与默瑟的发言人均为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