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米12 Ultra或延期下半年上市:搭载升级版骁龙8 Plus

时间:2022-03-23 12:45:46 | 来源:TechWeb

【TechWeb】上周,爆料依旧的全新Redmi K50系列正式发布,凭借着一如既往的超高性价比,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在昨日的首销中斩获了惊人的佳绩。而随着该系列的亮相,接下来最大的关注对象也转移到了全新的小米12 Ultra上。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小米今年还将在小米12系列中推出一款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机型。该博主表示,目前正有两款搭载SM8475芯片的新机正在进行测试,定位中高端和高端,都是素质不错的三星2K+120Hz柔性屏,不过发布时间要等到今年下半年。值得注意的是,该博主口中的SM8475芯片很可能就是骁龙8的升级版——骁龙8 Plus,仍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相比于目前的骁龙8移动平台所采用的三星4nm将会在功耗和发热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除了将搭载骁龙8 Plus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可能将在下半年才能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