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只成长型股票正在经历严重的波动

时间:2022-04-21 17:52:48 | 来源:

在昨天走高之后,合成生物学专家Zymergen(ZY-9.95%)的股价今天正朝着另一个方向迅速移动。似乎今天不存在股票急剧下跌背后的常见嫌疑人。该公司没有报告任何令人担忧的消息,也没有分析师宣布下调该股评级。相反,该股的下跌似乎是投资者获利了结的结果。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54,Zymergen 股价下跌 8.5%,较早前 11.4% 的跌幅有所回升。

在昨天 Zymergen 股价飙升 23% 之后,投资者似乎满足于在今天的交易时段中收集利润并奔跑。像今天一样,该公司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归因于该股的上涨。如果有的话,与 synbio 同行Ginkgo Bioworks Holdings(DNA-4.71%)相关的新闻似乎是催化剂。

过去几天,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一直在增加她在 Ginkgo Bioworks 的职位。例如,周一,方舟基因组革命 ETF和方舟创新 ETF分别增加了 Ginkgo Bioworks 的 31,528 股和 602,754 股。尽管 ETF 没有买入 Zymergen 的股票,但投资者可能将 Wood 的行为解读为看涨信号,预示着 synbio 的美好未来。

Zymergen 的股票本周经历的剧烈波动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通常情况下,随着公司开拓新领域,成长型股票会以同样的速度大幅上涨和下跌——这种动态显然在今天的 Zymergen 中发挥作用,并且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