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电子商务服务公司最近的抛售可能与其业务无关

时间:2022-04-21 17:53:59 | 来源:

Shopify(SHOP-13.31%)的股票今天被压垮了,这应该归咎于一家不相关行业的公司。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中午,这家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的股价下跌了约10.2%。

Netflix(NFLX-35.12%)在昨天收盘后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结果很糟糕——糟糕到足以引发以增长依赖估值交易的公司在市场范围内的大幅回调。在撰写本文时,这家流媒体公司的股价在每日交易时段下跌了约37%。

利用Netflix惨淡的业绩购买Shopify

作为流媒体视频领域的领导者和基于订阅的商业模式的先驱,Netflix在塑造整体市场情绪方面是一家有影响力的公司。该公司的第一季度报告发布时有消息称,该公司在此期间失去了200,000名净用户,这是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季度用户流失,不难看出投资者为何受到惊吓。Netflix此前曾指导第一季度净用户增加250万,一些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实现远高于该水平的增长。

虽然在该公司上次发布用户目标时,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造成的不利因素无法合理预见,但该服务上个季度的表现仍然令人担忧。Netflix报告称,其停止在俄罗斯提供服务的举措导致700,000名用户流失,否则上个季度将增加500,000名净用户,但这仍然表明该公司的用户数量将下降到200万左右。达不到之前的目标。如果这还不够令人担忧,这家流媒体巨头预计本季度将失去200万用户。

这与Shopify有什么关系?从商业角度来看,可能并不多。虽然市场对增长型股票的需求可能会迅速转变并导致估值波动,但这可能是一种短期定价催化剂。Shopify在俄罗斯和乌克兰市场的曝光率相对有限,在订阅视频和电子商务服务市场方面几乎没有有意义的重叠。

Shopify的股价现在比去年11月的高点下跌了大约69%。从长期的实质性角度来看,该业务看起来并不比在那个高峰时的估值要弱得多。虽然短期内依赖增长的股票的估值可能会继续波动,但Shopify仍然是电子商务服务领域的领导者,我认为买入当前的下跌将使长期投资者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