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本周人事调整:内蒙电信总经理更替、集团政企部添处长等

时间:2022-03-20 13:45: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人事调整,主要涉及内蒙电信总经理更替,集团采购中心原副主任祝满昌升任,以及集团政企部新添了多位处级干部。

此外,还对中国电信多家省公司旗下的部分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进行了背景梳理。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内蒙电信总经理发生更替,由集团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原副主任祝满昌升任。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中国电信党组巡视组组长之一的刘建良退居二线转湖南电信资深总裁,而为何是湖南电信其实和他早年的工作经验有关。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集团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再次新添8位处级干部,不过此次均为副职。

文章摘要:黑龙江地区由于人口问题,三大运营商的发展一直处于较为落后状态,不过近年来,中国电信也开始注重北方公司的发展,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黑龙江绥化地区电信分公司发展情况。

文章摘要:贵州电信近年的业绩发展受到集团重视,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也成为贵州电信重点发展的对象,黔西南州作为贵州西南端的城市具有重要的地理位置,在省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城市地位,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黔西南电信总经理毕元宗的背景。

文章摘要:近年来,陕西电信的业绩发展受到集团认可,公司业绩发展进步很大,延安作为知名城市,延安电信也成为省公司重点关注对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公司总经理王勇华的在职背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