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ayPal 宣布撤出俄罗斯,并扩大乌克兰业务

时间:2022-03-19 20:45:27 |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19日消息(刘文轩)许多跨国企业近期多以停售产品或撤出俄国市场的方式,表达对战争的抗议,同时想办法帮助乌克兰尽可能减缓战争带来的负面影响。知名第三方支付平台 PayPal 不仅宣布将撤出俄国市场,还将扩展在乌克兰的业务,帮助乌国人民获得捐款与外汇。

PayPal 以前在乌克兰的服务只有国外付款一项,现在除了扩大到可以由国外收付款,还能在国内进行支付。乌国人民也可以将银行帐户、Visa 或 Mastercard 信用卡/借记卡与 PayPal 连接。

对乌克兰来说,本来可以选择的国际汇款方式并没有很丰富,而且多数手续费都相当高昂。PayPal 还将在六月底前,免除每笔汇款都要抽的手续费。一般来说 PayPal 对每笔国际汇款,都会在收款的一方减去 5% 的服务费,因此这并不是一笔小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