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房地产开发经验丰富 今年54岁很低调

时间:2022-03-19 11: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融街”)于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大型开发运营公司,在该领域积累了较高的知名度。

王志刚目前在金融街的上市主体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他同时是旗下多家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及高管。王志刚有什么过往经历?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志刚1968年出生,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认证以及工程师职称;但是王志刚的学历信息不太明确,履历中显示为“硕士”,但网上无法查到其毕业院校。

王志刚历任金融街总经理助理,北京金融街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北京金石融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天石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京津融都(天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目前,王志刚还在金融街1986年成立的“北京市慕田峪长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从名称便可知道,该企业是慕田峪长城景区投资开发及建设业务的主要承担者,亦是金融街控股子公司中的重要成员。

早在2012年,王志刚就曾以金融街副总的身份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其后数年间,他的身影也时常出现在金融街开发项目的活动现场。但其个人非常低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