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保时捷 CEO:已与苹果讨论“令人兴奋的共同项目”

时间:2022-03-18 20:45:22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18日讯,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的 CEO 在今日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合作项目。

保时捷 CEO Oliver Blume 表示,该公司已与苹果公司讨论了“令人兴奋的共同项目”,但尚未决定是否继续进行。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指什么,但可能与传闻已久的苹果电动汽车项目有关。

公开报道显示,近年来,保时捷与苹果进行了大量的密切合作,提供越来越多的原生汽车体验,将苹果的服务与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相集成,包括带有同步歌词的原生 Apple Music 应用,以及兼容保时捷车载语音的 Apple Podcasts 应用。

保时捷 CEO 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一财年的数据,2021 财年的销售额为331 亿欧元(约 2326.93 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加 44 亿欧元,增长 15%。营业利润为 53 亿欧元(约 372.59 亿元人民币),比上一财年高出 11 亿欧元(增长 27%)。

2021 年,保时捷向全球客户交付了 301915 辆汽车,意味着公司历史上首次突破 300000 辆大关。保时捷已宣布打算在 2030 年实现碳中和。预计到 2025 年,所有新保时捷销售额的一半将来自电动汽车的销售。到 2030 年,全电动汽车的所有新车比例应达到 80% 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