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1年度中国电信工会评选前十出炉 领先的省公司较上年变化不大

时间:2022-03-18 14:46: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通知,2021年度中国电信工会评选结果出炉,其中前十名省公司与2020年度的变化不大,但是名次有所调整。

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全集团31省(区、市)工会工作总体评价前十名分别是广东电信、安徽电信、上海电信、四川电信、湖南电信、江苏电信、湖北电信、北京电信、浙江电信、江西电信、新疆电信(其中北京电信、浙江电信得分相同,并列第八)。

可以看出这些省公司中依旧是以南方省公司为主,并且本身业绩发展规模都不小,在工会工作中做得好并不意外。

此外,其实在2020年度的省公司工会评选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江西电信、四川电信、安徽电信、江苏电信、广东电信、上海电信、湖南电信、贵州电信、山东电信、新疆电信等,其中四川电信、安徽电信并列第二,江苏电信、广东电信并列第三,上海电信、湖南电信并列第四,甘肃、湖北并列第十。

可见这些省公司变化不大,主要以四川、安徽、广东、上海、江苏、新疆等省为主,只不过名次有所调整。

另外2020年度省公司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胶着,有不少省公司同时并列相同的名次,对比看来2021年度省公司之间的评比就没那么激烈。

更早的2019年中,获得前十名的中国电信省公司省工会分别是广东、上海、安徽、四川、浙江、重庆、湖南、江苏、江西、山西、河北、贵州。

在2018年中,获得前十名的中国电信省公司省工会分别是安徽、河北、四川、山西、上海、贵州、重庆、江苏、浙江、广东、湖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