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ibee爱笔智能获小米集团、招商资本战略投资

时间:2022-03-18 11:45:32 |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线下空间数字化与智能化企业Aibee爱笔智能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由小米集团领投,招商资本跟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专精特新”企业,此轮融资后,Aibee爱笔智能正式跻身“独角兽”行列。

在战略投资Aibee之前,小米之家与Aibee已达成门店数字化的全面合作。合作开展两个月内,Aibee助力小米之家已实现300家数字门店升级,并将共同推动零售业界首次实现“超万家”门店的数字化与智能化规模落地。

招商资本成立于2012年,现为招商局集团与普洛斯的合营公司,主要从事另类投资与资产管理业务。此前,Aibee已为招商蛇口旗下购物中心提供智慧商业相关解决方案,也为招商银行部署了智慧网点解决方案。未来,Aibee希望进一步为招商局集团的综合交通产业提供数字化与智能化技术与产品,助力招商局集团的全面数字化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