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优梦思将携睡眠监测新品亮相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

时间:2022-03-18 10:47:10 | 来源:艾肯家电网

3月21日,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将于线上举行,届时深圳创达云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睿智能”)也将应邀出席峰会,旗下核心品牌-优梦思系列新品也将首次亮相于峰会现场。

2022年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2022年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

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睡眠问题成为社会问题

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2021睡眠白皮书》最新数据显示,当下中国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而且睡眠障碍人群年轻化迅速加剧。

睡眠是人体高度保守的本能行为,也是人体的正常生理过程。睡眠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保护大脑、稳定情绪、增强免疫,睡眠是生长发育的、维持敏捷思维的重要保证。

日前,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中国将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2020年的大健康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其中睡眠产业2030年将突破万亿元。

贯通睡眠生态,畅通产业循环

中国睡眠产业峰会在3·21世界睡眠日举行,旨在打造极具影响的年度发声平台,让睡眠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家发出自己的声音,让深耕睡眠的企业发出自己的声音。

2021年第三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现场2021年第三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现场

本次论坛以“贯通睡眠生态,畅通产业循环”为主题,探讨睡眠产业前沿趋势和新风向,洞察新机遇,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睡眠产业发展点亮方向,全方位构建睡眠产业环境生态。从经济趋势研判、顶层战略解读以及设计引领、科技创新、产学研等方面带来一线洞察和案例解读,将为睡眠产业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而本次睡眠生态主题展以打通产业链的全行业覆盖式展览,立体呈现睡眠产业的现在及未来、本土及国际,从睡眠环境到睡眠空间,从睡眠理念到睡眠产品,从睡眠科技到睡眠服务。以睡眠产品、睡眠服务两大内容,集合了传统与新业态,以店中店、集合店及新特产品三个部分进行展示。

优梦思“睡眠猫眼”新品发布 打造睡眠监测新场景

届时,国内脑机接口技术领跑者-多模态生物传感技术解决方案商——云睿智能也将应邀出席峰会并举办优梦思家用版睡眠监测仪-睡眠猫眼-新品发布会。

在以脑电波为核心的多项生物信息采集分析应用领域,云睿智能自主研发的系统设备及AI算法分析核心技术已申请数十项全球领先专利、过百项知识产权。

2021“iHeaith·爱健未来”大赛 优梦思荣获十佳行业推荐奖(右七)2021“iHeaith·爱健未来”大赛 优梦思荣获十佳行业推荐奖(右七)

云睿智能旗下核心品牌:优梦思额贴式睡眠记录仪作为首个获批的基于脑电波金标准的额贴式可穿戴睡眠监测仪,能够准确采集高精度的脑电、血氧、脉率、体位、体动等多项生命体征参数,自动完成数据采集、上传、分析反馈。

优梦思额贴式睡眠记录仪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医疗器械注册认证,可直接进入各医疗机构临床科室使用,其睡眠分期相关数据参数及分析结果可直接作为针对睡眠障碍患者疾病分析的参考依据,为医生的诊断工作带来极大便利。目前,优梦思已经在国内近百家医院给患者提供睡眠监测服务。

而此次睡眠峰会现场,优梦思家用版睡眠监测仪“睡眠猫眼”也将首次展露于市面、正式落地市场。

据悉,全新升级的优梦思“睡眠猫眼”或将具备更加独立的睡眠监测能力,软硬件联系强化睡眠监测在日常生活场景下的应用交互体验,进一步提升家用睡眠监测智能化体验。

美好睡眠,从科学监测开始。3月21日第四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优梦思“睡眠猫眼”与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