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德运康瑞并购先能生物

时间:2022-03-18 10:46:47 | 来源:猎云网

近日,苏州德运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DYNAMIC BIOSYSTEMS,以下简称“德运康瑞”)宣布完成对厦门先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EERNA BIOSCIENCE,以下简称“先能生物”)的并购,在其自主研发的单细胞富集、单细胞测序和空间转录组学产品管线基础上,并入国际领先的空间多组学平台。

整合后,德运康瑞将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拥有全链条单细胞测序(单细胞富集、痕量/海量/超高通量单细胞测序)和全链条空间多组学技术(原位捕获空间组、原位杂交、原位测序)的生物技术公司,有望在世界生命科技的最前沿,打造全球领先的单细胞与空间多组学平台型中国企业,并创造前所未有的生物医学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