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荣耀Magic4 系列在国内发布 售价3999元起

时间:2022-03-17 21:47:04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17日讯,今晚,荣耀举办国内发布会,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Magic4系列。荣耀Magic4标准版售价3999元起,Magic4 Pro售价4999元起,中国市场还有额外一款Magic4 至臻版售价7999元。

发布会开始,荣耀赵明介绍了荣耀手机的战略,未来Magic系列为全能旗舰,Magic V系列为折叠旗舰。这次发布的Magic4系列曾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荣耀赵明称,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官方对Magic4系列高度认可,并刊登在官方的头条。荣耀称,MWC官方认为荣耀Magic4可与苹果iPhone比肩。

支持体温检测的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

发布会上第一款产品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据官方介绍,在34位用户对TWS耳机盲测中,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以21票压倒Apple AirPods Pro以及Bose QC Earbuds两款蓝牙耳机。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搭载超宽频同轴双单元+AI音效均衡技术,带来高音清澈通透、低音澎湃震撼的卓越音质,得到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主观听音评价的五星好成绩,成为全球首款通过CPHA认证的TWS耳机。

耳机最大深度46dB可根据环境进行场景化智慧降噪,带来全场景沉浸听音体验,成为全球首款通过A级(高端)降噪认证的TWS耳机。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拥有测温功能,耳机头部分搭载了一个测温模块,使得它可以像耳温枪一样可以测量用户的体温,这种测温方式比戴在手腕上的智能表更稳定,且不易受到表在手腕上戴的不紧,或类似冬日温度较低干扰体温传感器等问题。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售价899元。3月17日晚20点预售,3月15日10点08分开售。

荣耀Magic4系列

荣耀Magic4系列外观延续对称美学,官方称无论从左右、前后,甚至围绕手机后置镜头中心,都遵循简洁对称的设计理念。该机背面延续了荣耀“缪斯之眼”的设计,所有摄像头和传感器都罗列其中。

荣耀Magic4系列正面是一块6.81英寸LTPO屏幕,可以显示10.7亿色彩,还支持100% DCI-P3广色域和HDR 10+视频。其中荣耀Magic4的屏幕分辨率为1224x2664,PPI 430,支持8k+级亮度调节;荣耀Magic4 Pro的屏幕分辨率为1312x2848,PPI 460,支持16K级亮度调节。此外在Magic4 Pro加入了Pixelworks X5 Plus视觉解决方案在画面上的优化更好。

比如采用的Dual MotionEngine技术具有Pixelworks逐点半导体专利,在120Hz刷新率屏幕上支持分层次内容优化,提升视频和游戏画质,减少运动残影和画面抖动并通过智能插帧将游戏帧率至最高120Hz。

荣耀Magic4系列支持LTPO MotinoSync技术+MotinoSync技术+1920Hz高频PWM调光功能等,可提升视觉和触控体验。可智能调节1—120Hz的动态屏幕刷新率,手机在不需要时可从耗电较高的高刷新率切换到耗电较低的低刷新率,有助于降低功耗。

Magic4 Pro一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亮黑色、瓷青、流金、釉白三种颜色,,荣耀Magic4 Pro还增加了新潮时尚的燃橙色。机身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影像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均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1.56英寸超大底),50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微距摄影),不同的地方在于潜望镜头。标准版采用的是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Pro版则是一颗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最高支持100倍数字变焦。二者前置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不同是Pro版多了一颗3D ToF镜头,可以进行3D人脸解锁。

荣耀强调了自家多主摄计算摄影方案,充分发挥每颗摄像头的能力,将不同摄像头的优势能力组合,从而提升影像的画质、色彩和清晰度。

除了摄像头的相关配置,荣耀Magic4系列还搭载了多个影像辅助传感器,比如dTOF镜头可以提升对焦速度;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可以扑捉复杂光线信息,提升色彩准确度。当然荣耀也有不少影像算法,例如自研的AI-RAW超级人像引擎,提升人像在不同场景的效果;荣耀色彩还原引擎 Color Engine 2.0首次引入了人眼色适应机制,帮助用户在照片中找回“氛围感”。

荣耀Magic4系列首发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增加60fps视频片幅技术,让影片更流畅。荣耀联手好莱坞专业影像团队为荣耀Magic4系列调制了多个电影级的3D LUTs,能调出更丰富的色调,表达不同的影调情绪。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为了控制处理器在高负荷下工作带来的高温,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此外还有VC液冷系统,采用超薄VC设计,散热同时节省手机内容空间。

在续航方面,荣耀Magic4标准版配备4800毫安时容量电池,荣耀Magic4 Pro则配备4600毫安时容量电池。标准版拥有66W智慧超级快充,15分钟可充至50%;Pro版则提供100W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另外,荣耀Magic4 Pro还支持50W无线超级快充。

除了硬件部分的改变升级,荣耀Magic4系列在软件部分强调了AI人工智能的匹配。实际上,Magic系列从第一代开始就强调AI这个卖点,他们认为这才是智能手机“智能”的体现。

具体到产品,分为 AI隐私保护:通过荣耀Magic4 Pro带的智慧隐私通话,前置3D深感镜头,信息采集和3D生物识别本地处理,以及剪贴板去隐私、丢失模式等体现。

荣耀 Magic4系列还内置独立的安全存储芯片,官方称他搭载了荣耀首创的双TEE OS技术,即“主芯片厂商 TEE”+“荣耀 HTEE”,可保障手机只有机主可用。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即使遭遇刷机手机也不可被其他人使用。在没有解锁手机的情况下,手机数据无法通过任何方式被解密获取。

荣耀Magic4至臻版

除了上面两款产品之外,这次在国内发布会荣耀还推出荣耀Magic4至臻版手机。至臻版背部缪斯之眼采用天圆地方的设计。前后均采用纳米微晶面板。拍照方面采用5000万广角+6400万长焦+5000万光谱增强摄像头+Flicker多光谱色温传感器。

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采用1/1.2感光元件。据官方介绍,至臻版获得影像机构DXOMARK第一名的成绩。

荣耀Magic4标准版售价3999元起,Magic4 Pro售价4999元起,中国市场还有额外一款Magic4 至臻版售价7999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