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比亚迪驱逐舰05上市 搭DM-i超混技术

时间:2022-03-17 21:46:29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3月17日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DM-i超级混动技术专属系列军舰系列首发车型——驱逐舰05今日上市。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此次驱逐舰05共发布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1.98~15.58万元,同时为用户准备了包括0息购车、数据流量、维修保养、充电权益在内的多项臻享礼遇。

作为军舰系列的首发车型,动力系统上驱逐舰05全系仅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一种动力单元,由热效率高达43.04%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组成。最终实现3.8升每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表现,以及满油满电超1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

配置上,驱逐舰05拥有超十七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包括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高配15.6英寸),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等,高配车型还为年轻用户特别提供了5G网络速联。其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歌模式,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行人识别/保护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