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8 10:46:50 | 来源:华西都市网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权责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守住群众“钱袋子”。

发挥优势,开展阵地宣传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布局优势,利用LED屏和液晶电视播放宣传标语,在消保专区、厅堂展架和接待台、现金窗口等主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积极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口头宣传消保知识。同时,该行以网点周边区域为辐射,迅速扩大宣传覆盖面,开展阵地化宣传,以期形成以点带面的宣传扩散效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消保知识的了解。

丰富形式,加强线上宣传

广发银行成都分行丰富宣传形式,设立“3.15”金融消保线上宣传专栏,并组织员工自制情景剧《你是我的眼》,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进行广泛宣传,确保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该情景剧讲述了特殊群体在金融消费过程中的不便之处,以小见大,普及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之受尊重权,呼吁关注特殊群体金融消费需求,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宣传

春暖花开,正是旅游旺季,不法分子往往打着“免费旅游”等旗号,窃取消费者个人信息,通过虚假福利危害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广发银行成都分行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前往眉山市桂花湖景区,针对景区游客着重宣传了“旅游陷阱”、防范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帮助游客了解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自身及家人的财产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