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运营商本周市场动态:实施通信保障、推防疫举措、5G服务等

时间:2022-03-19 18: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相关市场动态,其中主要问绕实施通信保障、推防疫举措、5G服务等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具体涉及北京移动、上海移动、湖北移动、吉林联通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3月14日,由中国移动主办的“移起有为,智向未来”爱心慈善跑活动正式开启。冬奥冠军谷爱凌、中国移动爱“心”行动家庭代表、跑团代表、中国移动和首钢集团相关代表等齐聚首钢大跳台,共同启航中国移动爱“心”行动2022年项目。

文章摘要:2022年冰雪盛会第二阶段于2022年3月4-13日在北京和张家口举办。在这种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本届冬残奥会的通信保障任务。

文章摘要: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全国各地多措并举,民众、企业、政 府社会各界合力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监控阻击战。记者了解到,为了助力防疫工作,北京移动全球通全新推出健康防疫礼遇,带来诸多防疫权益,为广大用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文章摘要:3月12日起,上海市中小学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学生可通过IPTV、电脑、平板(Pad)、手机等多种平台和终端听课。为做好远程教育保障,上海移动魔百和已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同步优化和升级了“空中课堂”资源。同时上海移动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推出十大防疫举措,高效助力疫情防范。

文章摘要:近日,上海本土疫情出现反复,上海移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力保网络畅通、服务在线,主动配合政 府及有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同时推出十大防疫举措,为居民提供更安全、快速、周到的服务方式,共度时艰。

文章摘要: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殊时期,上海移动拿出特殊精神,体现特殊担当。作为区域领先的运营商,上海移动基于一线防疫管理、学校远程教育、企业云上办公以及市民日常通信等场景提供4大保障20项举措,以先进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为上海筑牢“战疫”数字防线。

文章摘要:近年来,湖北移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服务先行、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服务管理,着力打造有速度的网络、有宽度、温度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获得感,满足人民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

文章摘要:三月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荆楚大地一派繁忙景象。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积极利用信息化优势助力农民生产生活,组织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种植大棚,开展信息化服务、安全防范宣传,齐力护农助农,助力春耕生产,服务乡村振兴。

文章摘要:3月上旬,来势汹汹的疫情突袭吉林省,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吉林联通上下快速出击,省公司统筹部署,各市州分公司纷纷组织通信保障、服务支撑等专业人员,义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

文章摘要:防疫是攻坚战,也是科技战。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防疫形势骤然紧迫。吉林联通为此充分应用5G“数字乡村”平台,全力以赴打通农村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解决农村点多线长面广、治理难度大的问题。

文章摘要:当前,吉林新冠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吉林联通勇担央企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通信与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重点盯防关键防疫服务,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