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领英:2021年非洲裔美国企业家数量比2020年增长38%

时间:2022-03-20 08:46:54 | 来源:199IT

2021年8月,非洲裔美国企业家的数量激增至近150万人,比2020年2月增长38%。

崛起的非洲裔美国企业家

大流行对非洲裔专业人士的影响比白人高出两到三倍,激励许多人开始为自己的企业争取财政支持(48%)、灵活性(46%),并抵消工作中缺乏的成就感(30%)。

非洲裔企业的系统性障碍

LinkedIn 的新研究发现:

其他研究表明,在大流行之前,58%的非洲裔企业家面临财务困境的风险,而白人企业中这一比例约为27%。根据美联储的数据,80.2%的白人企业家在贷款时至少获得了一定的资金,非洲裔企业家的这一比例为66.4%。

可以做些什么来支持非洲裔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