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analys:2021年Q4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出货量突破1亿部

时间:2022-03-20 08:46:01 | 来源:199IT

根据 Canalys 的最新估计,2021年第四季度真无线立体声(TWS)耳机出货量增长21%,达到1.038亿部,首次突破1亿大关。在推出第三代AirPods之后,苹果带来了两位数的增长率。智能设备和音频品牌的强劲表现也推动了TWS市场的增长,抵消了无线耳机销量下滑。总体而言,2021年第四季度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出货量增长7.7%,达到1.514亿部。

Canalys 研究分析师 Sherry Jin 表示:“苹果优先通过其第三代AirPods满足用户需求。但苹果在舒适度、音质、降噪和可负担性方面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尽管仍然领先市场,但第三代AirPods推迟上市对苹果造成了伤害。其 AirPodsTWS出货量在2021年下降11.4%,降至8600万部。”

2021年全年,TWS出货量占比达到63%。TWS设备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的提高正在使无线耳机过时,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一个利基市场。 Canalys 分析师 Cynthia Chen 表示:“TWS 的在群求发展中市场快速普及,包括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但大量用户仍然依赖有线设备。供应商必须投资于市场培养,解决价格、舒适度、电池寿命和易用性等关键问题,以鼓励用户转向无线设备,以享受更好的移动用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