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Aave的加密货币今天飙升

时间:2022-04-21 17:53:23 | 来源:

在今天宣布 Aave 加密货币所有者现在将能够在Avalanche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上提供流动性之后,Aave(AAVE-0.43%)代币的价格今天早上上涨。

消息传出后,加密货币的价格飙升,截至下午 12:44,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3.9%

Avalanche 平台的开发者网络 Ava Labs 的 DeFi 负责人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Aave 的最新版本现在可用于 Avalanche 区块链上的流动性挖掘。

流动性挖矿是加密货币世界中使用的一个术语,当代币所有者将硬币借给去中心化网络以换取奖励时。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小小的改进,但能够借出 Aave 代币以获得奖励,为加密货币增加了更多实用性,因此有助于增加 Aave 的潜在价值。

目前,Aave 是第 49 位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市值约为 25 亿美元。

目前有这么多加密货币可供用户选择,加密货币所有者正在寻找任何可以帮助将他们的硬币与其他硬币区分开来的东西。

虽然今天的消息对 Aave 所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加密投资者可能希望缓和他们的热情。加密货币价格可能极度波动,尽管今天有所上涨,但 Aave 的价值在过去 12 个月中暴跌了 52%。

这并不意味着加密货币最终不会成为一项良好的长期投资,但这确实意味着在加密货币市场不断发展的同时,Aave 和其他代币的价格肯定会出现大幅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