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电影院股票很容易放弃它所获得的收益

时间:2022-04-21 17:55:44 | 来源:

来得容易去得也快。在昨天公布了7%的不错涨幅之后,AMCEntertainment(AMC-7.17%)的股价正在恢复形成并再次下跌,这是它已经表演了一年的向前一步,向后两步跳舞的一部分。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36分,这家电影院运营商的股价下跌4.8%,至17.59美元,是上月底小型集会期间价格的一半,当时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Aron)表示,他想对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进行更多投资公司喜欢他持有的金银矿商HycroftMining(HYMC-11.49%)的股份。

在去年的meme股票反弹使AMC从破产边缘升至每股近73美元的高位之后,该股又懒洋洋地再次走低。它仍然远高于在小型散户投资者围绕其股票上涨之前所处的低价股状态,但那些在游戏后期加入潮流的买家正在遭受巨额损失。

许多人仍然坚定地对股票和公司的承诺,相信只要这个幕后的坏演员被曝光或暗池被突出,另一场反弹将使股价再次飙升。

不幸的是,所有股票最终都根据其基本面进行交易,虽然电影院股票可能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股价继续涨跌,更多的是基于互联网聊天和社交媒体的提及,而不是其业务——它看来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虽然Aron提出了许多创新方法让AMC的业务重回正轨(其中一些让您大吃一惊),但市场似乎正在失去等待结果的耐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