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Netflix股票周三暴跌并烧毁

时间:2022-04-21 18:06:19 | 来源:

周三,Netflix(NFLX-35.12%)的股价大跌,在早盘交易中暴跌了39%。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50,该股仍下跌36.9%。

导致流媒体先驱走低的催化剂是其订户数量实际上在上个季度下降的消息,这是十多年来的第一次。

第一季度,Netflix创造了79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9.8%,而其每股收益(EPS)下降了约5.9%,至3.53美元。

为了将这些数字放在上下文中,分析师的共识估计要求收入为7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90美元。

然而,最重要的是,Netflix在本季度流失了大约200,000名订户,预计第二季度将再流失200万。Netflix列举了许多导致用户流失的因素,包括通货膨胀、乌克兰战争(这减缓了东欧对该服务的采用)、日益激烈的竞争和密码共享。

这个消息当然不好,但也没有乍看起来那么糟糕。在其投资者信函的细则中,管理层提供了暂停俄罗斯业务的详细信息,这在本季度的订户下降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斜体字):

我们在俄罗斯的服务暂停和所有俄罗斯付费会员的清盘导致对付费净增加的影响为-70万;不计此影响,已付净增加额总计+50万。

Netflix的管理层承认持续存在的挑战,并正在探索各种措施以重振其订户增长。主要重点将是提高其节目和建议的质量,但该公司也在研究打击密码共享的方法,并努力继续在国际市场上扩张。

鉴于其订户增长的急剧放缓,投资者当然有理由怀疑Netflix的增长故事是否正在结束。管理层表示,预计到2022年及以后,收入将恢复并维持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并保持自由现金流为正。

一方面,我不认为天要塌了。抛售对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机会,因为这对Netflix来说并没有褪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